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台糖】蠔蜆錠3入組(網路下單送大昭人蔘蜆精12瓶)。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台糖】蠔蜆錠3入組(網路下單送大昭人蔘蜆精12瓶)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台糖】蠔蜆錠3入組(網路下單送大昭人蔘蜆精12瓶)



商品網址:







【欣健】益通麴紅麴膠囊(﹝120粒/瓶﹞*5瓶)



【景岳雙健字號】樂亦康輔助調整過敏組240顆(+贈時尚包*1隨機出貨)



【醣美樂】ADR-1益生菌膠囊30粒裝X8盒(加贈30粒裝共9盒)

桂格

【台糖】蠔蜆錠600錠(送大昭原味蜆精30瓶)



瑪卡>【台糖】蠔蜆錠120粒(6瓶/組)



【全球唯一黃金蜆生產原廠】綠川黃金蜆精全面護肝豪華超值組(黃金蜆精75ml*48瓶+黃金蜆錠10錠*10盒)





商品訊息功能: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一名103歲老人林永清,曾在銀行當過20多年出納,就算退休了幾十年,「數錢」仍是他最大的嗜好。林永清一天超過一半的時間在睡覺,清醒時,抽菸、數錢是他的兩大愛好。成都商報報導,林永清只數人民幣100元的大鈔,為此,他的子女專門在他床前放了數千元供老人數。他的女兒說,「老爺子愛數錢,我們也支持,一方面他高興,另一方面還能活動大腦,預防老年痴呆」。林永清多年前在銀行做銀行出納,做了20多年,當時沒有點鈔機,都是靠人工數,也養成林永清的習慣。除了數錢,林永清另一個嗜好是吸葉子菸,即使到現在103歲了,躺在床上的林永清每天還是要用菸斗吸7支葉子菸。不過,在數錢的習慣之前,林永清的最愛其實是打麻將。他89歲的太太黃玉珍說,「工作的時候打牌時間少,等到退休了就經常去打,後來慢慢老了,坐三輪車也要去打麻將。這些年眼睛不行了才沒打了」。四川省人民醫院全科醫學中心主任李健說,林永清長壽的秘訣和生活飲食習慣息息相關。在床榻上每天數錢,「不僅活動手指,也會使大腦神經活躍起來,對延緩老年痴呆症來襲,也具有一定的作用」。

商品訊息描述:

台糖蠔蜆錠:天然食材 獨特去腥技術。台糖公司繼蜆精後,再度精心研發蜆錠最高級版-蠔蜆錠。本產品係採用獨特生技萃取去腥技術萃取黃金蜆及高級進口蠔精華調配而成,不摻混碎肉、內臟,粒粒成份精純,不含重金屬、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含人體極易吸收的優質蛋白質,無腥味。(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186號)*行政院衛生署公告:『鋅』的建議攝取量為,成人男子每日15mg,成年女子每日12mg。

大昭人蔘蜆精:嚴選新鮮蜆精添加植物萃取液,可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滋補強身、精神旺盛、健康維持。本產品香濃甘醇,無腥味,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不含膽固醇。







商品內容:

台糖蠔蜆錠(120錠/瓶)×3

贈品:

大昭人蔘蜆精(62ml/瓶)×12

商品訊息簡述:

SUNTORY







品名:台糖蠔蜆錠
內容物:乳糖、麥芽糊精、蜆萃取液、蠔萃取液
食品添加物:葡萄糖酸鋅、硬脂酸鎂
重量:400毫克/粒、120粒/瓶
保存方法:放置於室溫乾燥陰涼處,避免潮濕、高溫或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21個月
有效日期:標示於外包裝。
注意事項:
※建議於飯前或飯後配合溫開水食用,可含於口中自然融化。
※GOT、GPT值持續異常升高者、妊娠、哺乳婦女、服用藥物、海鮮過敏、手術前後者食用時請先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
(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186號)

品名:大昭人蔘蜆精
成分:水、純正蜆精、植物萃取液(人蔘鬚、枸杞、甘草)、冰糖、鮮味炒手、玉米糖膠、香料。
內容量:62ml/瓶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冷藏並請儘速食用,請於4小時內飲用完畢。
保存期限:3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瓶蓋
用法/用量:每日1瓶
?飲用前請將瓶身充分搖晃,使瓶內蛋白質沈澱充分溶解(瓶內蛋白質沈澱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
?開瓶後,可直接飲用,亦可冷藏、加熱或酌加開水飲用,溫熱後風味更佳(請去蓋加熱,請勿直接將蜆精瓶置入微波爐中加熱)。
原產地:台灣
製造廠商:大昭製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官田區二鎮里建業路7號
電話:06-6992913
消費者服務專業:0800-639168
網址:www.djbio.com.tw







【台糖】蠔蜆錠3入組(網路下單送大昭人蔘蜆精12瓶)

商品網址:













【御松田】專利蘆薈膠原蛋白_優酪乳口味(買一送一)



【御松田】膠原蛋白+益生菌粉末_優酪乳口味(2GX30包)



【草本之家】木寡糖 XOS(30粒X10盒)



【草本之家】木寡糖 XOS(30粒3入)



【明奕】蘆薈+木寡糖(1袋)



【三多】順暢系列_木寡糖乳酸菌plus6盒組(30包/盒)



B群
【即期良品】burner倍熱 氣泡孅美醋18瓶輕暢組(即期品)



【井藤ITOH】乳酸菌木寡糖粉(x5)



【得意人生】日本進口木寡糖乳酸菌粉30包入(2盒組)



【普羅拜爾】黃晶木寡糖球組(15顆/盒*3盒)



【三多】順暢系列_木寡糖乳酸菌plus(30包/盒)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2盒超值組(60包/盒)



【明奕】蘆薈+木寡糖(1+1袋)



【美陸生技AWBIO】95%木寡糖純粉 益生菌(經濟包 30包/盒)



【美陸生技AWBIO】95%木寡糖純粉 益生菌(60包/盒)





維他命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ogxb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