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WEDAR薇達】黑醋栗脆Q軟糖30顆(4盒組)。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WEDAR薇達】黑醋栗脆Q軟糖30顆(4盒組)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WEDAR薇達】黑醋栗脆Q軟糖30顆(4盒組)



商品網址:





膠原蛋白>【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頂級甘胺酸鋅加強錠100錠(3瓶組)





【明奕】左旋精胺酸(30粒X10罐)



【明奕】左旋精胺酸(30粒X1罐)



【穆拉德一氧化氮】活力沛60粒/瓶(一氧化氮)



【明奕】左旋精胺酸(30粒X5罐)



【明奕】左旋精胺酸(30粒X2罐)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784821


  • 每顆含70g櫻桃的花青素
  • 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 酸酸甜甜好滋味




B群









▲真空吸引器狂維他命吸下體,不舉男陰莖壞死成「爛香蕉」。(圖/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一名有勃起功能障礙的中年男子,想找性福卻羞於就醫,於是自行到情趣用品店購買「真空吸引器」,不僅在行房前狂吸,還在陰莖根部綁橡皮筋「求持久」,結果2小時候陰莖卻因缺氧發黑壞死,近看如一根「爛香蕉」,直到做了清創手術才救回一命,但表面卻留下一條條黑色的傷疤。

台北暨淡水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蔡維恭表示,隨著威爾剛、犀利士等藥物發達,近年來負壓助勃器逐漸被人們所遺忘,情趣用品店販賣的真空吸引器,原理雖然與助勃器差不多,但因其壓力沒有上限,常有人為了更硬更粗「用力過猛」,有時還可能會把蛋蛋一併吸進去,輕者造成陰莖表皮瘀血、腫脹,重者則可能會產生整根壞死,使用時不可不慎。

蔡維恭說,該名中年男子被送醫時,因為長時間套橡皮筋導致陰莖缺氧,有長達5、6公分的皮下組織皆已壞死,只能靠手術清創切除,還好發現得及時,沒有讓小弟弟一併跟著GG,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衛福部核准的「電池驅動型的負壓助勃器」須經醫師處方方可使用。(圖/記者嚴云岑攝)

七夕情人節將至,蔡維恭提醒因做了攝護腺切除手術後「舉弱」的民眾,若吃了藥還覺的半軟不硬如「剝皮香蕉」,應使用衛福部核准的負壓助勃器助性,千萬不要擅自在坊間找偏方,否則勃起不成反送醫。

蔡維恭今年3月在男性醫學會發表的一項攝護腺癌男性愛品質研究也發現,1/3切除攝護腺且吃藥無效的男性,經由負壓助勃器治療後,勃起硬度也從「蒟蒻」變成「小黃瓜」,行房成功率接近95%,效果顯著。

「電池驅動型的負壓助勃器」由衛福部食藥署在2014年3月核准上市,屬於自費醫材,若正常使用,一般可撐5~10年。蔡維恭提醒,負壓助勃器須經醫師處方,限單一病患使用,初次使用應由專業人員指導,若要在海綿體「充好充滿」後配戴「張力環」,切勿超過30分鐘,否則可能會充血過頭,最後難逃壞死命運。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SUNTORY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桂格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 每一顆黑醋栗脆Q軟糖

● 花青素含量=70g櫻桃

● 葉黃素含量=6條白玉米

● 可愛動物造型紙盒DIY,沿虛線撕開瞬間變成孩子的好玩伴

專為孩子特別開發的 完美明亮 配方!

每顆含70g櫻桃的花青素,酸酸甜甜好滋味,添加黑醋栗萃取物(花青素含量是莓果之冠)、葉黃素、B-胡蘿蔔素,提供完善防護,適合成長學習、長時間大量閱讀,以及使用電腦的孩童。

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來自健康的機能糖果!





商品訊息簡述:









主成分: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維生素:維生素C、菸鹼酸、維生素E、本多酸鈣(泛酸鈣)、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維生素A、生物素、維生素D、維生素B12 / 礦物質:碳酸鈣、氧化鎂、焦磷酸鐵、葡萄糖酸銅、氧化鋅、硫酸錳、亞硒酸鈉、碘化鉀)、黑醋栗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β-胡蘿蔔素10%。
副成分:砂糖、麥芽糖、椰子油、阿拉伯膠、葡萄濃縮果汁、檸檬酸(調味劑)、大豆卵磷脂、黑醋栗香料、紅甜菜色素(食用天然色素)、(本產品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建議用量:每日1~2顆,餐後食用。
警語:為避免噎食,三歲以下幼兒需由成人陪同食用。請咀嚼,勿整粒吞食。
注意事項:請存放在陰涼乾燥處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
劑型:脆Q軟糖
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公司柒仟萬產品責任險
總代理:崴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800-555-52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6樓之20
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前180日以上
崴達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E-116507454-00000-4







【WEDAR薇達】黑醋栗脆Q軟糖30顆(4盒組)

商品網址:













【即期品】台糖寡醣乳酸菌3盒(送人蔘蜆精6瓶)



【Nutrimate你滋美得】真活益菌-優格口味(30包/盒)



瑪卡>【港香蘭】優敏樂膠囊-90粒(二入組)



【U!be】優必 多醣體 口腔保健 全方位保健(1+1組)



【BioJoy百喬】樂敏益_L-137乳酸菌調體精華x5盒(12包/盒)



【即期出清】草本之家常衛清酵素(60粒X3瓶)



【森下仁丹】晶球益生菌-5+5飲品添加(14條/盒X6盒)



【台糖】寡醣乳酸菌2入順暢組



【台糖】寡醣乳酸菌8盒(網路下單送DNA美容教父級臉部保養3件組)



【天良生技】法國蔬果多酚好菌多粉末60gx8瓶(送諾得清體素膠囊30粒x2盒)



【京都念慈菴】私密乳酸菌100億+金銀花蔓越莓洛神花萼萃取(30顆X2盒)



【台糖】寡醣乳酸菌6入組(送京都念慈菴皇牌紅麴膠囊60粒)



【天良生技】法國蔬果多酚好菌多粉末(60gx3瓶)



【天良生技】法國蔬果多酚好菌多粉末60gx8瓶(送諾得清體素膠囊30粒x2盒)



【NOW健而婷】複合式強化益生菌-60顆(6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ogxb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