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森下仁丹】晶球益生菌-頂級版(30條)。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森下仁丹】晶球益生菌-頂級版(30條)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森下仁丹】晶球益生菌-頂級版(30條)



商品網址:







【西德有機】口舒爽保健組(口舒爽膠囊x3 + 漱口水x1)



(西德有機) 葡萄糖胺+軟骨素膠囊60粒X2



【西德有機】 葡萄糖胺+軟骨素膠囊60粒3瓶



【西德有機】山桑子+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60粒X2瓶)



【西德有機】山桑子+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60粒/3瓶)

B群

【西德有機】活力鋅發泡錠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87938


  • SUNTORY

  • 調整好體質!換季不哈啾!
  • 晶球活菌~嗯嗯好順暢~
  • 每包均含滿滿110億晶球益菌
  • 6大拒絕添加,食在安心!
  • 日本藥廠精製,世界益菌權威推薦














▲可怕的空污(圖/記者黃克翔攝)

文╱陳建志博士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在2013年出版的報告中,明確指出暴露在戶外空氣污染、懸浮微粒(particale matter)會提高罹患肺癌的機率,且與膀胱癌也有一定程度的正相關。IARC表示,「空氣」是最廣布的致癌因子,過去科學家研究空氣污染是從柴油、溶劑、煉金等與重工業相關產業或地域性著手,但至今,科學家首度將「戶外空氣」也列為致癌因子,顯示空氣污染嚴重程度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

從柴靜的「穹頂之下」開始,民眾對空氣污染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今天紫爆了嗎?」儼然成為民眾日常生活的重要參考指標。到底「紫爆」是什麼?空污指標怎麼看?

▲空汙指標到底該怎麼看呢?(圖/翻攝自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空氣汙染指標依據各國不同的條件狀況有不同的規範與標準,用來與民眾溝通與預警,台灣現行的「空氣汙染指標(Pollutant Standards Index, PSI)」是1993年建立,至2012年再加入「PM2.5細懸浮微粒濃度指標」。

台灣空氣汙染指標含括五種空氣污染源指數,綜合起來成為「空氣汙染指標」 (環境保護署, 2015)。PSI包含細懸浮微粒(PM10)、二氧化氮、二氧化硫、一氧化碳及臭氧等五種數據,這五種指數會依公式換算,分為五等級:0-50為良好等級;51-100是普通等級;101-199則是不良等級;200-299則是非常不良等級;300-500則是有害等級,建議民眾減少戶外活動。

而平常我們聽到的「紫爆」則是在說「PM2.5細懸浮微粒濃度」。台灣的預警濃度分級採用英國的空氣品質指標(Daily Air Quality Index, DAQI),依據每立方公尺的PM2.5濃度分級(μg/m3)。濃度低等級PM2.5在11-35μg/m3之間,以綠色表示;濃度中等級則是PM2.5在36-53μg/m3之間,以黃色表示;濃度高等級則是54-70μg/m3,以紅色表示;濃度非常高則是大於71μg/m3,以紫色表示,這也是為什麼空氣不好的時後我們常用「紫爆」來形容空氣品質不好。

其他國家如加拿大、香港等空氣污染指標以1-10級區分,數字越大表示空氣越差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保護署, 2016) (Environment and Climate Change Canada, 2016);發展中國家如印度的空氣汙染指標於2014年修正,參考世界各國的指標後,除了一般會計算的細懸浮微粒、硫化物、氧化物等,另外還計算了鉛及氨等濃度,共八種污染源。

▲空氣汙染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外,台灣部分學校也開始推行「空污旗」制度,空污旗最早由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開始實施,藉由不同顏色的旗幟說明當下空氣汙染指標,並且調整戶外活動比例,遠離空污的傷害 (United State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gency, 2016)。旗幟由空氣品質良好到最差分別為綠色、黃色、橘色、紅色和紫色,目前在小學施行,依據空氣汙染指標,學校必須調整戶外課程的比例,政府當局也印製海報及手冊,提醒空氣汙染的嚴重性。目前台灣部分小學也開始實施空污旗制度,以保障學童的健康。

本文作者:陳建志博士,前工研院機械與系統研究所博士。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日本森下仁丹晶球益生菌-頂級版
成份:食用油脂(椰子油、棕櫚油)、赤藻糖醇(甜味劑)、棉子糖(奧利多寡糖)、麥芽糊精、甘油、比菲德氏龍根菌、鹿角菜膠、大豆卵磷脂、檸檬果膠、聚三葡萄糖、二氧化矽、檸檬酸、磷酸二氫鉀、色素(黃梔子、β-胡蘿蔔素)、嗜酸乳酸桿菌、氯化鉀、檸檬(香料)、乳酸腸球菌、磷酸氫二鉀、氯化鈣。
內容量:2.1公克/包,30包/盒。
食用方法:每日一包配冷開水(勿超過40℃)食用,可空腹或飯後食用,內有微小“晶球”顆粒請勿咬破,多食無益。
保存方法:開封後請置於一般室溫陰涼乾燥處。
有效日期:同包裝上賞味期限(西元年.月)
保存期限:24個月
原產地:日本
製造商:日本森下仁丹株式會社
製造廠址:日本大阪市中央區玉造1-2-40
總代理:盛德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2樓之1
客服專線:0800-550-313

注意事項:
1.為保持產品新鮮度,請於開封後立即食用。
2.若有食用西藥,須間隔兩小時再食用,以免影響益生菌活性。







【森下仁丹】晶球益生菌-頂級版(30條)

商品網址:













【派特健】庫柏高分子幾丁聚醣 30粒(促進新陳代謝 體內環保)



【派特健】庫柏高分子幾丁聚醣 60粒(促進新陳代謝 體內環保)



【RESOURCE 立攝適】諾沛天然食物管灌配方237mlX24入(加贈4罐)



【桂格】完膳營養素穩健粉狀900g/罐

桂格

【桂格】完膳營養素50鉻配方250ml*24入



【桂格】完膳營養素含纖原味配方250ml*8入



【草本之家】日本沖繩褐藻糖膠(100粒X2瓶)



【草本之家】日本進口褐藻糖膠液(500mlX10瓶)



【草本之家】日本沖繩褐藻糖膠(100粒X10瓶)



【沖繩】褐藻糖膠膠囊90粒



【紅RED’s】愛基優質粉飴(1KG)



【紅RED’s】愛基均衡及糖尿病配方營養素(3kg/袋)



【美好人生】優質植物蛋白素1瓶450g(產前產後;病後補養品)



【桂格】完膳營養素透析配方237ml*24入



【RESOURCE 立攝適】均康營養均衡配方237mlX2箱(送托特包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ogxb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