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巧克力)。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巧克力)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巧克力)



商品網址: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五味子 易清新錠(2入)



【德奧】沈文程推薦五味子芝麻錠含B群x6瓶(60錠/瓶)



【信東生技】倍比B群雙層錠60錠單盒(牛磺酸升級配方)



B群
【得意人生】五味子芝麻素膠囊60粒(3瓶組)



【草本之家】薑黃五味子複方(100粒)



【永信HAC】活力五味子錠限量組(90+14錠/盒)





商品訊息功能:











▲「性高潮」有助於伴侶間感情升溫。(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性高潮是男女感情的潤滑劑,有助於伴侶間感情升溫,對身心健康也有極大幫助。許多女性對性高潮不夠了解,因此很難享受到高潮帶來的愉悅,根據美國多位性專家的研究,整理出有助於性高潮的8件事,幫助女性獲得高品質的性愛。

1.與伴侶間關係穩定

美國性治療師馬德琳卡斯特利亞諾斯表示,與關係穩定的伴侶愛愛更容易達到性高潮;男女關係長期且穩定,性愛中容易放鬆心情,也比較能充分表達性需求。

2.前戲很重要

美國金賽研究所一項研究發現,充分的前戲有助於女性達到性高潮。

3.假高潮也有幫助

美國威廉瑪麗學院臨床性學專家埃里克馬洛加里森表示,愛愛過程中適度誇張的(通過弓背、深呼吸和呻吟等)舉動有助於穩定心態,有助於雙方享受性愛,往往較容易「假戲真做」獲得性高潮。

4.適時發出聲音

美國臨床性治療師吉范柯克表示,「安靜型」女性可學著在愛愛中發出聲音,有鼓勵男性的作用,有助雙方獲得美好性愛,女性也更容易獲得性高潮。

▲研究顯示,充分的前戲有助於女性達到性高潮。

5.性吸引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一項研究發現,如果女方認為男方很帥很陽剛,雙方同時達到性高潮的可能性較大,也能更頻繁地獲得性高潮。

6.關鍵是陰蒂

美國《臨床解剖學》雜誌刊登一項研究顯示,對多數女性來說,性高潮的「震中」是陰蒂,而非陰道或G點。專家建議,一開始最好不要給陰蒂太重的壓力,可借助潤滑劑,輕觸找到陰蒂敏感點,再慢慢增大壓力,較有可能達到性高潮。

7.常練瑜伽

美國《性醫學雜誌》一項研究發現,女性每週練2~3次瑜伽,可以使「愛肌」(盆腔及腹部肌肉)更加發達,堅持12周更有助提高獲得性高潮的能力。

8.性高潮與大腦有關

美國婦產科專家凱西亞蓋瑟表示,對女性來說,性生活是從「頭」開始的。美國《性學》雜誌刊登一項研究發現,愛愛中雙方若有負面想法會影響性愛品質,專家表示,大腦里雜念越少,越容易達到性高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
維他命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桂格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巧克力)
◆商品容量:4500mg/顆,50顆/瓶,共1盒。
◆商品成分:葡萄糖漿,蔗糖,碳酸鈣,煉乳,椰子油,可可粉,焦糖糖漿,明膠,香料,乳化劑(脂肪酸甘油脂),維生素D3
◆食用方法:每日兩-三次,每次1顆,餐後咀嚼食用。
◆建議用量:3-10歲:1-2顆/天 ; 11歲以上:2-3顆 /天成人:2-3顆/天 ; 懷孕婦女:3顆/天
◆注意事項:
1.幼兒食用請完整咀嚼完畢,切勿強行吞食。
2.常溫貯存並請放置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蓋緊上蓋。
3.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4.不含人工糖精、色素、防腐劑,符合健康需求,可安心食用。







【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巧克力)

商品網址:













【草本之家】甲魚精鱉精軟膠囊(30粒X3盒)



【草本之家】甲魚精鱉精軟膠囊(30粒X10盒)



【草本之家】甲魚精鱉精軟膠囊(30粒X3盒)

瑪卡

【草本之家】甲魚精鱉精軟膠囊(30粒X6盒)



【草本之家】甲魚精鱉精軟膠囊(30粒X1盒)



【御品活力源】台灣嚴選 特級甲魚精(1盒 養生入門組)



【御品活力源】男性好體力 銀髮好養生 專家推薦組(高級甲魚精 2盒)



SUNTORY >【御品活力源】台灣原生種 特級甲魚精(健康滿分-買四送二組)



【德奧】沈文程推薦-專利甲魚精軟膠囊x1盒(350mgx60粒/盒)



【德奧】沈文程推薦-專利甲魚精軟膠囊x3盒(350mgx60粒/盒)



【德奧】沈文程推薦-專利甲魚精軟膠囊x5盒(350mgx60粒/盒)



【御品活力源】台灣原生種 行家推薦(高級甲魚精4盒)

膠原蛋白

【百年永續健康芝王】三年半超優級牛樟芝/菇 乾燥品(11g / 1兩)



【生保生物科技】冬蟲夏草膠囊(30顆x1盒)



【百年永續健康芝王】二年半超優級牛樟芝/菇 乾燥品(11g / 1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ogxb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